三星傳有意併購siri語音技術商Nuance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7日訊】據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來源報導,蘋果Siri背後的語音辨識技術開發商Nuance正與包括三星在內的多家業者洽談出售事宜。消息傳出,Nuance星期一的股價大開紅盤。

這是蘋果的語音助手siri,除了可以幫你尋資料,計帳,還可以陪人聊天。

日前,研發 siri的通信公司Nuance據傳有意出售,而潛在買主可能是三星電子及其他私募基金,正在進行收購公司的談判。由華爾街日報率先批露了消息。不過三星沒有對此做出回應。

市場聞訊,Nuance股價在紐約股市大漲9.7%至每股18.76美元,創2009年1月至今最大漲幅。

Nuance的客戶還包括克萊斯勒、任天堂和松下。

Nuance目前的核心業務為嵌入式的語音辨識系統、汽車通話以及自動電話目錄服務。去年九月,Nuance就表示,三星的手機,電視平板都已經使用了Nuance的科技,之後還會被應用在穿戴裝置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