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東北發展團體 斥梁振英施政不當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7日訊】中共央視週日罕見的在多個頻道的新聞報導中,密集的播出上週五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的人士衝擊立法會的片段。新界東北計劃關注團體強調,衝擊立法會的原因是梁振英施政粗暴,罔顧民意強推計劃。

八個關注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團體表示,當日是因為財委會主席吳亮星意圖直接表決,觸發激烈行動,並非有預謀。並批評梁振英上台後,市民積累不公義的情緒爆發。

東北三區成員 卓佳佳:「梁振英政府的執政令香港市民很憤怒,而這個議會本來是一個彰顯民意的機構,但它竟然是一個助紂為虐,根本不可以代表市民監察政府。」

有村民代表聲淚俱下的感謝支持者保衛他們的家園。

粉嶺北農村及居民聯席成員 區晞旻:「當這個世界變的不公義的時候,當我們弱小被人欺負的時候,全靠你們,我們才見到光明。衷心感謝各位。」

上週五清場時,二位議員助理遭警方強行拘捕。

張超雄議員助理 周振宇:「我到今天兩邊的臉仍然有紅腫的瘀傷。除了給人?摑之外,還有警員打我心口,又有人打我背部。真的很害怕,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命出來。」

民陣批評警方濫權,要求監警會關注事件及進行調查。

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