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軍下周來台 島國前進要踹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】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趕在六月底臨時會來台,不但要舉行二次王張會,甚至要談高度政治敏感的兩岸互設辦事處,強推兩岸進入政治深水區,而在這來台前夕,中共又頻頻發表,干涉港台事務言論,太陽花學生林飛帆和陳為廷,要張志軍出面跟台灣人民辯論,正面對決台灣人民的自由意志。

島國前進學生代表 林飛帆:「中國國台辦主任,張志軍先生,我們邀請您公開跟我們辯論,跟所謂真正的民間社會不同的意見,作對話。」

要求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來台別只參加官方樣板行程,太陽花學生,要求張志軍,針對國台辦發表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決定,來個公民辯論。

島國前進學生代表 林飛帆:「前面的這個,所謂台灣前途應該由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的前提底下,正代表著說,中共對所謂兩岸經濟發展,跟經濟整合,這些東西,它其實背後,以經促統的政策,跟和平統一的立場,其實完全沒有任何的改變。」

國台辦對台統戰策略未變,張志軍趕在六月底臨時會來台「督軍」,王張會還要處理高度政治敏感議題,陳為廷批評,兩岸互設辦事處疑慮未解,根本就是再次黑箱協商。

島國前進學生代表 陳為廷:「讓中共來台灣設相關辦事處,是不是有可能成為台灣版的中聯辦,放任中共官員去台灣進行相關的統戰、情蒐,甚至進一步干預台灣內政的工作。」

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:「我們的馬英九總統,在揭受外媒採訪的時候,就已經清楚的說了,有關於兩岸互設辦事處的協議,是政治性到目前為止最高的一個協議。」

批評政院版不監督條例,沒針對兩岸政治性談判加強監督,反倒是王郁琦輕易推翻,不協商政治性談判口頭承諾,賴中強則指出普遍性探視權難具體落實,因兩岸司法互助協議早已有「人道探視」模糊字眼,中共卻拒絕台灣家屬探視。

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召集人 賴中強:「中國政府將以原則性與模糊化的文字,來回應台灣這樣(普遍性探視權)的要求,然後再以單方行政命令,做出具體的規定,這個做法,是我們所無法接受的。」

黑箱服貿激起三月太陽花公民怒吼,五十萬人合唱島嶼天光,這次張志軍來台,強推兩岸進入深水區,島國前進稱是天光乍現,烏雲再來,若臨時會硬闖自經區,一定會正面迎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