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餐飲設備展 看見台灣創新研發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】今年的餐飲設備展又要登場了。這次展覽共吸引了國內外172家廠商參展,攤位超過500攤,其中台灣廠商雖然不是多數,但仍有許多厲害的創新研發,透過鏡頭,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
記者:「勾芡的盤子非常難洗,您相信嗎?不用洗碗精,也可以洗乾淨。」

剛洗出來的盤子熱呼呼,得帶著手套才可以拿。由台灣研發,不用洗碗精的洗碗機,已經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。

洗碗機發明人 洪錫源:「很多的餐廳朋友都抱怨,他們沒有辦法找到真正理想的洗碗機。第一個,洗碗精太貴了,一年他們消耗都幾萬塊幾萬塊的花費。」

看見客戶需求,台灣廠商運用研發能力,設計出更好的產品。在今年的「餐飲設備展」172家廠商中,台灣的創新研發還有這個,磁力迴轉台。

業者 陳小姐:「它的特色就是利用磁力正負相吸的原理,可以把菜色,可以把這個盤子正確的吸附在這個桌面上。那它最主要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它非常非常的好整理,又衛生,那非常的美觀。」

除了創新研發,台灣廠商還運用在地優勢,做到國外廠商做不到的客製化。

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展覽業務處 蔡雅君:「像我們很多參觀者是小吃店,或是小型的餐飲業者,那假如說他想要一個中央設備,他想要炒飯機等等,或是他的廚房規模沒有那麼大,那台灣廠商就會到現場去幫他測量等等,做一個很客製化的服務。」

這次餐飲設備展結合食品、製藥、包裝等四項展覽,將在這個月的25號到28號在世貿一館登場,預計吸引約100個國家的6600位買主,創造1億6000萬美元的商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