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1服貿簽署周年 學團立院外辦晚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】從318太陽花學運落幕至今,將近100天。黑島青等學運團體將在6月21日,重返立法院外,舉辦「服貿周年忌」活動,要求審慎訂定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》法案,並且檢討自經區的政策。

兩岸服貿協議6月21日 簽署將滿周年,包括服貿協議、兩岸監督條例和自經區等3大爭議法案,也在同一週被排入國民黨立委主導的臨時會議程。黑島青民主鬥陣等學運團體號召在621當天,重回立法院外。

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 魏揚:

「可以看到,當初原本宣誓30天要通過的服貿協議,在人民堅決的抵抗,以及我們的團結之下,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年了,都還沒有通過,因此人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,這一次他又試圖要在臨時會捲土重來,又要再故技重施的時候,我們還是一樣宣示,我們一樣站出來,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要阻擋服貿協議以及自經區在臨時會通過。」

由於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在月底來台,舉行王張會,被認為是來督軍臨時會兩岸服貿協議審查,學生團體也有準備。

民主陣線總召 李俊達:

「在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簽訂之前,其實陸委會根本沒有一個正當性去舉辦王張會這樣的聚會,企圖讓台灣跟中國兩個國家進行任何的協議。」

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 魏揚:

「雖然他們好像有了共識,是不會通過,但是千萬不可以相信這些政客的言論,我們還是必須要緊盯。」

民主黑潮學生聯盟發言人 徐雍:

「我們要做最壞的打算,做最好的準備,在必要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盡全力阻止馬政府這樣的行為。」

621活動當天的路權,原本被公投護台灣聯盟申請,不過公投盟願意讓出,並擔任活動協辦單位,共同延續318學運喚醒的公民力量。

口號:政府硬幹,人民應戰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