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駭?臉書全球大當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】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,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,在台灣時間下午近4點時,發生伺服器當機,無法登入臉書的網友,紛紛擠上推特詢問狀況,包括美國、丹麥、俄羅斯在內,都發生相同情況。因為正值香港622公投前夕,加上近來多媒體網站遭攻擊,許多網友猜測臉書是否遭遇中共駭客,目前臉書沒有公開說法,而美國當地媒體也有推測,認為可能與太陽風暴或釋出閃焰,導致衛星通訊受損有關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,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,在台灣時間下午近4點時,發生伺服器當機,無法登入臉書的網友,紛紛擠上推特詢問狀況,包括美國、丹麥、俄羅斯在內,都發生相同情況。因為正值香港622公投前夕,加上近來多媒體網站遭攻擊,許多網友猜測臉書是否遭遇中共駭客,目前臉書沒有公開說法,而美國當地媒體也有推測,認為可能與太陽風暴或釋出閃焰,導致衛星通訊受損有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