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刺今遊河慶功 下季乘勝追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】拿下NBA總冠軍的馬刺隊,昨天全隊在聖安東尼奧市區觀光景點river walk遊河慶祝。馬刺隊本季狀況絕佳,下季還可乘勝追擊,反觀熱火隊的未來,依然充滿變數。

在河岸兩旁早已擠滿圍觀的馬刺迷,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領軍接受大家的喝采,還逗趣地扳起手指,細數自己得過的冠軍次數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,五隻手指興高采烈地向大家揮手致意。各位隊友們攜家帶眷,一起享受這光榮的一刻。

這次的勝利意義絕對非凡,因為去年關鍵上籃沒進,遭到熱火隊逆轉奪冠的馬刺隊,失手的老大鄧肯(Tim Duncan)還悲憤地捶地板,表示明年一定會回來復仇。

總冠軍戰MVP雷納德(Kawhi Leonard):「你知道的。這就是我要做的。贏得一座NBA總冠軍而且我們團隊合作,然後這是一次對我非常棒的經驗。」

馬刺隊的「法國跑車」帕克透露,他相信每位隊員會維持原班人馬歸隊,下季繼續並肩作戰。

馬刺隊主控 帕克(Tony Parker):「我覺得非常幸福。有的時候很難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受。因為我覺得非常幸運在這個偉大的團隊裡面,而且可以分享這些(總冠軍)和波波維奇(總教練)和吉諾布里和鄧肯。這是一個特別的羈絆。」

反觀三連霸失敗的熱火隊,三巨頭都可選擇成為自由球員,小皇帝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會先去好好放個暑假,回頭再跟韋德(Dwyane Wade)和波許(Chris Bosh)好好討論下一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