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熱 參賽國道地美食較勁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】世足熱不斷延燒,就有廠商力邀六個參賽國的民眾,進行一場美食大PK,讓台灣觀眾一睽,巴西、西班牙、德國等國的道地美食 。

加入大量的洋蔥跟青椒,這道墨西哥料理香氣四溢,取名為墨西哥電線,食材選用牛肉、洋蔥、青椒、蘑菇還有綠色辣椒,裡頭加上起司。

墨西哥民眾 瓜達拉哈拉:「這是墨西哥很有名的晚餐,我們也會用醬油來做的。」

以世足主題曲為配樂,一邊料理,世界盃足球參賽國家,在美食上大pk,日本隊帶來的是醬燉五味豚、義大利則是道地的蘑菇義大利麵,而西班牙則是色彩鮮豔的煎魚排佐地中海沙拉,當然少不了地主國巴西,以正統的巴西家常菜,巴西燉牛肉決勝負。

巴西民眾 :「我們比較會進牛肉,所以這個是這種的牛肉,是很快準備而且有很多健康,你可以看有很多顏色。」

油炸的聲音吱吱作響,德國隊帶來的柏林肉丸,號稱是出了柏林就吃不到的美食,當中的料理食材,也相當保密。

德國民眾:「麵包屑之外,我還放一點羅勒,還有鹽巴胡椒粉,還有兩三個不可告人的食材。」

六個國家在足球場競技,台灣廠商力邀進行道地美食大pk,趁著世足熱再掀起話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