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祐寧帥氣現身 輔大畢典焦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1日訊】國片《KANO》中,擔任男主角的曹祐寧,在片中就算手受傷還是堅持完賽,這個精神讓許多觀眾深受感動,目前還是輔大大二學生的他,也成了輔大畢業典禮的焦點。

穿著球衣,帶著靦腆笑容,把象徵希望的棒球,一顆顆丟給學長姊,引起全場瘋狂搶球。

今年即將升大二的曹祐寧,因為演出國片《KANO》,在片中受傷仍堅持完賽的男主角,人氣因此飆升,讓還只是學生的他,成了畢業典禮的焦點。

藝人 曹祐寧:「我是曹祐寧,今天很開心,以在校生身分出席畢業典禮,祝福各位學長姊一帆風順。」

離情依依,學生們排隊給老師撥穗,但其實畢業面對的是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壓力,最擔心的還是未來出路。

畢業生:「現在台灣不景氣,22K,那個(大學)學歷,我們可能薪水不如預期,有機會的話我就出國唸研究所。」

畢業生:「現在工作比較難找,畢業的時候萬一大家說的只有22K,那樣子以後生活應該會滿辛苦,現在有在準備會計師考試。」

學生畢業,迎接下個階段的挑戰,新鮮人月薪僅有22K的時代,要如何爭取機會,像棒球一樣飛得又高又遠,就各憑本事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