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-M來台開唱 始源二度缺席粉絲不滿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1日訊】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-M(簡稱SJ-M),今天(21日)中午為了「快樂韓樂演唱會」飛抵寶島,超過300位粉絲接機,連SUPER JUNIOR成員強仁,都特地趕來當演唱會主持人。不過,主辦單位在SJ-M抵台前,臨時公布成員始源因為個人行程無法來台,這也是始源第二次取消,讓粉絲相當不滿。

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-M,來台參加快樂韓樂演唱會,才剛抵達機場,就被300多位粉絲熱情包圍。

SUPER JUNIOR-M《GO》 (2013.02.24):「讓愛勇敢去奔跑,Go,Go! Just Let It Go! Go Go Go Go Go。」

去年,SUPER JUNIOR-M在台灣連續3場粉絲見面會,萬名粉絲熱情相挺,今年,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Super Junior-M特別在台灣首次公開最新迷你專輯收錄曲目,展現一年來的成果,與師弟INFINITE同台,還邀請歌手張力尹、團體BTOB、Tasty 擔任嘉賓,主持人則是口才一流的SJ成員強仁。

厲旭(2013.02.24):「大家好我是厲旭。」

21日,同時也是成員厲旭的生日,不少粉絲準備慶生,不過,主辦單位臨時公部成員始源,因為個人行程無法來台,這也是始源第二次取消來台行程,讓粉絲震驚又傻眼。另外,SUPER JUNIOR-M在台行程保密到家,有消息傳出,演唱會結束後,SUPER JUNIOR-M會繼續留在台灣宣傳,成員圭賢可望再訪父親開設的韓語補習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富隆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