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義消競賽 展現勇者活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2日訊】今天在板橋有一場專屬義消的運動園遊會,動員了一千多人,現場氣氛相當熱鬧。日前,為了訓練競技大賽基本繩結,不幸造成心肌梗塞送醫的義消辛鐘霖,在急救後復原後,今天特別趕到現場聲援,感謝弟兄們的付出。

警察樂隊、電音三太子、小朋友啦啦隊、舞獅鼓隊、可愛的卡通玩偶、跑道上一列列的出場隊伍,這是今天新北市義勇消防競技活動,優勝的隊伍將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。

先前一位義消同仁在比賽前練習時,曾因身體不適送往醫院途中心臟停止,經過急救出院後,也來參與這次校閱競賽活動。

五工分隊隊員 辛鐘霖:「大家好,首先感謝,我們所有的警消同仁,沒有他們我這次真的沒有辦法回來,真的是非常的感謝,從以前加入義消救人到被救這個階段,其實我自已也覺得非常震憾啊,不過有這群好兄弟,真的多虧了他們,謝謝謝謝。」

 

起跑槍聲一響,兩隊的義消隊員不顧一切奮勇的抱著大捆消防軟管往前衝,搶先達成目標的,又順著把管子往回收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想今天最重要就是展現我們,義消團隊的努力的成果,那我們的市政工作一定會延續,越做越好,好謝謝。」

現場園遊會上也擺放各式消防防火宣導活動,也為這次的大會活動更增添意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