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徵才 薪水加獎金上看33K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】台灣企業第一季徵才的意願上升,百年老店─台鐵今天也公開招募新人,為了迎接花東鐵路通車和暑假到來,台鐵祭出福利,希望招募20名新的隨車服務員加入。

親切的笑容,加上原住民風格的頭飾,他們是普悠瑪號的隨車服務人員,台鐵今天宣布將招募20名的隨車服務員。

台鐵車勤服務部經理 李永生:「我們這次跟以往比較不一樣,這次我們是要求專科以上,然後在英語或著是日語方面,能夠有具備一般日常生活聽說的能力。」

除了基本的月薪,另外還有售貨獎金、年終獎金、考核獎金,平均下來,一個月收入上看33K。

台鐵服務員 洪聖恩:「我們每個人一進來底薪是2萬3,然後會在佳一些津貼獎金,獎金是銷售獎金,然後還有餐費,所以加一加一個月月薪 大概三萬出頭。我同學都還蠻羨慕我的工作的,因為覺得在一個公家機關很穩定,然後比起外面22K,然後還要租房子來說,我們還有免費的宿舍提供,所以是比較好的。」

台鐵祭出工作福利,希望為百年老店增加更多活水,爭取優秀人才加入服務行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