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府恐嚇「佔中」 港藝人挺公投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】香港佔中公投,不到五天,累積了73萬人投票,牽動中共敏感神經,中共黨媒《環球時報》屢發社評抨擊,新浪微博也刪文、甚至封鎖藝人帳號,包括香港歌手黃耀明及香港填詞人黃偉文,雙雙被封。

僅僅發文支持香港全民投票,香港填詞人黃偉文,卻遭新浪微博刪文,數度被封帳號。香港歌手黃耀明的微博,也屢次陣亡,轉戰臉書怒稱「一國兩制巳死在新浪微博」。兩人的好友何韻詩,貼圖感嘆「文」「明」不見了,又在底下留言稱,它正是想把我們擊退。

中共發動駭客,黨媒攻擊,然而,五天來,公投清楚傳遞73萬港人意志,香港歌手何韻詩特地趕回香港,和黃耀銘現身投票所催票,包括領唱〈問誰未發聲〉的港星黃秋生、張敬軒,都參加公投,21日蔡卓妍(阿Sa),也開心貼上投票照片,寫明love and peace。

香港前政務司司長 陳方安生(2014.06.22):「這個顯示甚麼呢?香港人的心聲是無法壓制的。越多人投票,我們給中央的信息越清楚。我也希望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聽到我們的聲音,不能夠忽視。」

73萬票展現出香港高度民意,但香港電台傳出,港府正在為可能引發的佔中行動,暗地部屬,可能騰空香港警校,作為臨時居留地。儘管佔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已掛保證,七一遊行晚會結束後,不會提前佔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