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扳回顏面 智巴、荷墨16強碰頭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】來看到今天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戰況。遭到淘汰的西班牙扳回顏面,3比0擊敗澳洲。同組的荷蘭以2比0擊敗智利,下一場將對上以3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的墨西哥。而巴西靠著內馬爾的梅開二度,4比1擊敗喀麥隆,下一場將對上智利。

雙雙提前出局的西班牙和澳洲,這一戰成了面子之爭。西班牙的維拉和金童托雷斯都有進球表現,以3比0擊敗澳洲。

同時進行的還有荷蘭對上智利。荷蘭在下半場靠著替補球員建功,以2比0搶下小組第一。

稍晚進行的A組第三輪比賽,巴西對上喀麥隆。巴西球星 內馬爾二度攻破球門,以4球暫居本屆進球王。終場巴西以4比1擊敗喀麥隆,16強將對上B組第二的智利。

另一場墨西哥對上克羅埃西亞。第72分鐘,墨西哥打破0比0僵局後士氣大振,10分鐘之內再進2球,終場以3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,下一場將對上荷蘭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