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I O大會提前看 可穿戴設備受期待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】2014年谷歌I/O 開發者大會,明後天將在舊金山的莫斯康尼會展中心開幕。今年主題為「設計、研發與推廣」,除了可能會發布新版本的安卓操作系統,還有哪些值得期待呢?帶您了解。

離谷歌I/O大會還有兩天的時間,6月23日已經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者在莫斯康尼西會展中心外排起長龍,等待註冊。

今年谷歌I/O大會的一大看點就是諸多智慧型手錶為代表的可穿戴設備。有消息稱三星、LG和摩托羅拉都會選擇谷歌I/O發佈全新的智能手錶。

LG的G Watch和摩托羅拉的360手錶,都已經提前在網絡上亮相,但正式發布的場合應該會是全球矚目的谷歌I/O大會上。

此前三星和索尼等廠商都已經先行推出了智慧型手錶,但都沒有真正得到普及。這次三星很可能會發布基於自己研發的晶片和高通新品的兩款 Android Wear智能手錶。

可穿戴設備會是未來的新興領域。谷歌在今年3月發布了專為可穿戴設備打造的平台Android Wear,利用自己的Google Now功能為諸多Android廠商推出可穿戴設備鋪平了道路。

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