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貼圖公仔 台中卡哇伊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】全球擁有4億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,旗下的互動樂園展,正在台中展出3個月,加碼版的巨型場景還有獨賣商品,吸引中南部粉絲。

Line貼圖,走出螢幕,九大角色,全員集合,超過50個一比一打造的公仔,讓民眾拍得好過癮。還可以和詹姆士一樣優雅的看書,或是學熊大、莎莎蹲在荷葉下躲雨,每一個場景都好卡哇伊。

民眾 鄭小弟:

「他很可愛,他不出聲,很幽默。」

民眾 黃小姐:

「看了之後就會覺得,心情比較好一點,呵呵。」

還有民眾專程從山東來看展,Line貼圖公仔果然人氣好夯。

民眾陳小姐:

「(朋友)他告訴我這裡有Line展,我說我一定要去看,然後我就坐飛機就過來了。」

在樂園裡無憂無慮的生活,兔兔變成超級市場的店員,饅頭人化身成麵包店師傅,最吸晴的就是,台中限定獨享的,熊大、兔兔的誕生工廠。

主辦單位活動部經理 李秀美:

「在我們的展區裡面增加了一個誕生工廠,也就是把我們熊大跟兔兔變成一個機器人版,Kuso版的部分,那觀眾可以想像自己也是一個機器人,要跟熊大一起變身,那你可能可以變成鋼鐵人呀,或者是蜘蛛人都可以。」

展售人員:

「快來看台中限定的超值組,我們的超值組有送你熊大的造形便當盒,還有熊大的造形杯,要買要快,錯過機會就沒有囉。」

Line互動樂園展,今年初曾在台北創下35萬人次,這次台中的文創商品區,有超過4成的新推商品,要讓中南部粉絲,大飽眼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黃鳳文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