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有譜 免費提供健康晚餐食譜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】兒福聯盟調查發現,國內超過5成的爸爸不會每天回家和孩子吃晚餐,嘉義市衛生局提供健康晚餐食譜,鼓勵民眾全家一起用餐,也教導孩子正確的飲食觀念。

為了替國人健康把關,嘉義市選用在地食材,規劃出安全、營養均衡的家常菜單,民眾只要按照食譜簡單快速烹調,營養美味佳餚就可以搬上桌。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這本食譜不是給媽媽而已,也要給爸爸對不對?對~,這樣的話我們孩子就會幸福快樂。」

根據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,嘉義市衛生局與營養師合作,編印健康晚餐食譜,烹調變成輕鬆又快速,既享用美味身體也沒有負擔。

民眾:「幸福的健康晚餐食譜,對這些長輩都是有幫助的,而且是非常的好下口。」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注意幾個小撇步,選在地的食材,然後我們做最健康、最好的這樣一個晚餐。」

除了紙本食譜,也有電子檔提供民眾下載,28道菜色,一週7天、讓餐餐都有4菜1湯1水果1主食,為國人的健康加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