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王張會 蛇籠圍會場帆廷舉紅牌抗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5日訊】王張二會今天(25日)在抗議聲中登場。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人還沒下飛機,抗議和支持的群眾,就在機場發生推擠。而學運代表林飛帆、陳為廷也到王張會場外,抗議王張密室會議。現場維安戒備森嚴,王張會場諾福特飯店,更是用蛇籠全部圍了起來。

抗議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台聯在機場與黑衣人爆發激烈推擠,王張會飯店外五星旗、黑衣人穿梭,高分貝播放中共歌曲,還有黑道背景的統一促進黨。

另一頭蛇籠外,受害台商痛斥中共掠奪資產,學運成員也趁勢翻入圍籬,馬上被警方層層包圍,一度發生推擠。

林飛帆陳為廷率群眾,舉紅牌抗議王張會,根本是迴避人民參與的密室協商。

王張二次會場外有如戒嚴,而媒體入場安檢也比照元首等級,搜包、金屬探測滴水不漏。

至於王張會談了哪些,會後陸委會王郁琦表示,雙方討論兩岸互設辦事處、媒體常駐等制度問題,至於中共網軍駭客,攻擊境外網站,國台辦聽到問題卻裝傻。

兩岸問題台灣內部分歧,張志軍4天3夜,恐怕到處都會遇到台灣民眾抗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