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Z風暴》演大反派 林家棟心懷導演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5日訊】由林家棟以及古天樂兩位實力派影星,領銜主演,電影《Z風暴》就快要在台灣上映,在劇中雖然飾演大反派角色,演技備受肯定,不過,林家棟說,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導演,還要找天王劉德華合作。

電影《Z風暴》:「那些錢第一天由香港 去杜拜到賽普勒斯 經瑞士、倫敦、紐約 再去紐西蘭經日本回到香港 那些錢在地球走一圈只需要八秒」

電影《Z風暴》由林家棟以及古天樂兩位實力派影星,領銜主演。林家棟在劇中飾演大反派的角色,不僅收賄包庇弊案,還會動手打老婆,甚至拿錢砸人。

電影劇組來到台灣做宣傳,也重現這段經典橋段。

大陸演員 盛君:「我覺得又一次重溫了在片場那種感覺,很恐怖。」

香港演員 林家棟:「(飾演的角色)希望能夠往上走,我的生活能夠好一點。跟很多有錢人相處但是我沒他那麼厲害,所以我很希望賺更多錢,所以就是一個貪心的警察。」

演而優則導,曾跨足當監製的林家棟透露,已經花了七年的時間籌畫新劇本,力邀劉德華當主演。

香港演員 林家棟VS.主持人:「然後他(劉德華)已經說好要投資了嗎?他投不投資不是最大的問題,片酬不要太貴就可以。」

其實就在去年十二月份,林家棟就跟天王劉德華來台灣宣傳電影,還因普通話不太好,鬧出不少笑話。

主持人 黃子佼 VS.香港藝人 劉德華 VS.林家棟 2013.12.16:「厲害,一點點,你厲害一點點,對啊,真的,怎麼說呢,老師說的,老師-說?對,哪個老師?不是是老實說,他實話實說,很老實的說,還不懂哪個老師。」

隔了半年再來台灣,林家棟的普通話明顯進步不少,相當喜歡台灣的林家棟還說,要利用拍戲空檔,預計八月份要再次來台遊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