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會張志軍 百名法輪功學員和平陳情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】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,引發台灣民間與人權團體反彈,今天(26日)張志軍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,場外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,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,要求中共立刻停止15年來的殘酷迫害。

上百名法輪功學員,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,喊話的對象,正是國台辦主任張志軍。

張志軍與朱立倫會面,不論走進、走出會場,都清楚聽見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聲浪,換個地點,來到新北市五股,張志軍所到之處,馬路旁都有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。

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:「我們今天自動,法輪大法的弟子自動出來,為我們大法來發聲,讓全台灣、全中國、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被迫害。」

法輪功學員 許先生:「講出來給大家知道,所以我們出來訴求,(中共)不要再活摘器官。」

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:「希望他把訊息帶回去,法輪大法好,停止迫害法輪功。」

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惡行,法輪功學員馬路旁和平請願,警方協助維護交通秩序,而一旁前來迎接張志軍的黑衣團體,與其它抗議團體,則是被警方用盾牌層層包圍。雖然張志軍此行安排接觸基層,不過周邊居民對中共官員來訪,相當無感。

周邊店家:「跟我們沒有相關,我們只是要餬口飯吃而已。」

周邊店家:「張什麼?張志軍。(你贊成他來嗎)對我都無所謂,贊不贊成都跟我沒關係。」

張志軍來台樣版行程民眾無感,記者採訪焦點,也轉向抗議團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