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全勝晉級 瑞士淘汰厄瓜多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】來看到今天的巴西世足賽戰況。確定晉級的奈及利亞對上阿根廷,雙方你來我往,結果阿根廷以3比2搶下小組第一。波赫則是以3比1擊敗伊朗,搶下世界盃會內賽的首場勝利。而E組的最後晉級門票,由3比0擊敗宏都拉斯的瑞士搶下,踢和法國的厄瓜多則是淘汰出局。

剛過27歲生日的梅西氣勢正旺,開賽3分鐘率先破網。但是奈及利亞前鋒穆薩立刻扳平。上半場終了前,梅西操刀的自由球,直接進網,這是梅西在本屆的第4顆進球,阿根廷2比1領先。

下半場47分鐘,穆薩也來個梅開二度,再扳成2比2平手。

3分鐘後,阿根廷的羅霍踢進超前分,幫助阿根廷以3比2拿下小組第一。

而確定出局的波赫與伊朗之戰,伊朗終於踢進本屆的第一顆進球,卻擋不住波赫的猛攻。波赫以3比1擊敗伊朗,拿下參加世界盃會內賽的第一勝。

E組的第二張晉級門票,直到第三輪賽事比完才底定。厄瓜多以0比0踢和法國,總積分4分。而瑞士的薩奇里上演帽子戲法,3比0擊敗宏都拉斯,以6分積分拿下晉級門票。

瑞士在16強將對上三戰全勝的阿根廷、法國將對上奈及利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