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弱勢就學就業 世展會拋磚引玉展愛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6日訊】近年來台灣貧富差距擴大,衝擊許多弱勢家庭孩子的求學路,為幫助弱勢學童順利求學,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善心人士,長期資助家庭經濟困難學生。

畢業感恩會,邀請100位接受資助弱勢畢業生參加,並和近50位捐款人相見歡。

資深資助人 羅細繐:「雖然是在窮困的生活環境裡面,能窮而不困,脫繭而出。」

國小畢業生 化名阿傑:「我很感謝世界展望會以及社會上的善心人士,能夠幫助我在經濟上面,以及我的教育上面的困難。」

資深資助人 羅細繐:「希望妳帶著幸福過一生。」

高餐旅畢業生 化名小美:「希望可以在未來,我也能成為資助人的一部分,來回饋社會幫助更都多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目前應屆畢業生就業大不易,餐飲業者張素鑾張開雙臂,主動說要優先錄用這群弱勢孩子,做她們的後盾。

餐飲機構董事長 張素鑾:「希望她們一畢業就業就在我們餐廳,我們一定會以高薪聘用,讓她們能夠之後也來回饋展望會,讓整個社會上好的、正面的,不斷地在循環。」

每學期開學前世界展望會都會發放助學金,讓清寒學子可以安心念書,結合各界善心人士的力量,協助他們在就學就業的路上,踩穩腳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