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足人物誌」哭別世界盃 C羅何時歸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7日訊】葡萄牙2比1戰勝加納,但兩隊都無緣晉級,隊長C羅比賽結束後,跪倒在球場上拭淚,讓看到此景的球迷,都很心疼。

綠茵場上總是演繹著各式各樣的人間悲喜劇,當看著和自己一樣耀眼的梅西、內馬爾、范佩西等大將馳騁沙場,帶領自己球隊向世界盃更高巔峰邁進的時候,C羅卻跪倒在賽場上哭泣,因為29歲的他正處於踢球的黃金年齡,卻要與葡萄牙一同離開本屆世界盃賽,然而下一屆世界盃上,33歲的C羅能不能參加還是未知。也許正因如此,本屆盃賽上,帶著傷病的C羅一直踢的很努力,雖然24次射門只進1球,但他的表現依然是傷兵滿營、星光黯淡的葡萄牙隊的亮點。有人甚至說,現在的葡萄牙乃C羅一人之隊,無奈命運弄人,本可能帶領球隊縱橫馳騁的他卻因傷痛,變成了場上的悲情英雄。C羅本是那樣的才華橫溢,他技術全面、速度極快、善於把握機會射門,與阿根廷的梅西並為當今足壇兩大巨星,英超阿森納主教練溫格甚至評價C羅是「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選手」。今年的世界盃賽場上已再無C羅的身影,但球迷依然希望,傷愈後的C羅能繼續以神勇狀態現身綠蔭賽場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