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婉婷來台會粉絲 Legacy開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7日訊】歌手曲婉婷世界巡迴演唱會,這一站來到了台灣,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台灣開唱,吸引大批媒體採訪。

今天曲婉婷將在Legacy Taipei舉行首次在台灣的演唱會,下午排練當中,十分認真的確認每個聲音細節,要給台灣的粉絲最好的演出。

歌手 曲婉婷:「我這次來台灣,我特別期待就是能和我台灣的,真正喜歡我音樂的歌迷們見面,像今天晚上就是我已經期待好幾年的事情,終於要發生了,所以就很激動。 」

在公佈的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,曲婉婷以參與製作的「愛的海洋」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,在訪問中問到入圍金曲獎的感受時,曲婉婷表示。

歌手 曲婉婷:「覺得很開心,我覺得能入圍,尤其我知道金曲獎是一個比較有份量的獎項,然後能入圍的話我覺得很開心。音樂不好的話,我相信也不會說有人喜歡,有人來聽,或者給你個獎項,我覺得一切都來自音樂,而音樂來自我的心。」

曲婉婷週六將出席在臺北小巨蛋舉行的金曲獎頒獎典禮。演場會中曲婉婷也將用自己獨特的嗓音,給粉絲們一個不一樣的夜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