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軍中部行程再改 提前回中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】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抵台第四天,行程一再的更動,上午在台中慧明盲校外,遭遇上百位法輪功學員沿著人行道拉橫幅,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惡行,要求停止迫害。下午張志軍原本要到彰化天后宮,臨時取消原訂行程,提前在下午3點多搭機返回中國。

沿著人行道,上百名法輪功學員拉開橫幅,要求停止迫害,等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一行人的車隊出現,喊出洪亮的口號聲。

「法輪大法好,停止迫害法輪功。」

法輪功學員:「告訴張志軍先生,法輪大法好,停止迫害法輪功,把這麼樣重要的消息帶回大陸去。」

法輪功學員:「希望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,法輪大法好,真善忍好。」

可能受昨晚西子灣潑漆事件影響,原本張志軍一行人預定上午要參觀高雄前鎮漁港,及台中霧峰花園的行程都取消,也不搭高鐵改坐車,而在台中慧明盲校的維安人力 明顯增多,張志軍下車時神情略顯緊繃,與胡志強閉門會談,欣賞慧明盲校學生演奏時,才勉強擠出一絲微笑,但在他離台前最後一次公開講話,連麥克風也不捧場,場面有點尷尬。

行程一改再改,原本下午要去的最後一個行程彰化天后宮,臨時宣布取消,直接前往機場返回中國。抗議群眾撲了空,等候採訪的媒體 一片錯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中部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