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9日世足快搜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9日訊】荷蘭隊16強首戰,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零時對決墨西哥隊,預料是歐洲與美洲強勢對決。接下來帶您看到今天的世足快搜。

荷蘭若奪冠 免費上太空

荷蘭隊如果能在本屆世界盃奪冠,全隊就可以上太空。國際太空探險公司(SXC)開出獎勵條款,如果荷蘭可以在本屆世界杯封王,免費招待全隊上太空旅遊1次。

=== === === === === === ===

最佳11人 當紅球星多落榜

世足賽十六強出爐,國際足球總會以分組賽的場均效率作為評選標準,評選出表現最佳十一人,最佳門將是奈及利亞的恩耶瑪,他於分組賽三場出現了十八次撲救,場均效率有九點三五分,高居各門將之首。而最佳前鋒只有法國隊本澤馬,及荷蘭隊羅本入選,內馬爾、梅西及穆勒等球星都落榜,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。

=== === === === === === ===

科技裝備 舉手投足都是數據

全世界都在致力提高輔助足球的科技,去年開始德國足協和與知名進階數據公司SAP及索尼等公司配合,在訓練、比賽期間都使用高科技裝備,包含鞋底的傳感器、可以記錄平均速度、步伐大小、步數。另外也在脛骨護具和鞋內裝類似裝備,加上高速攝影機進行拍攝。教練團只要有平板電腦在手,就能得到對於球員優缺點,球隊狀態的深入分析。每套裝備投入超過四十萬歐元。

=== === === === === === ===

法媒:世界盃冠軍在台灣

法國《費加洛報》日前發表一篇專欄文章,標題以「2300萬台灣人已贏得了世界盃冠軍,但不是在足球場上,而是在球員更衣室」。因為今年世界盃共有10支隊伍選用台灣製造的「環保塑料球衣」。MIT環保球衣所帶來的利潤,就連國際足總都認為,台灣會是今年世界盃中最大的受益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