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圍者頒獎 謝金燕、動力火車「笑」果十足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】來看到另外一位娛樂圈女神,謝金燕,禮拜六她首次擔任金曲獎頒獎人,雖然沒有如願頒獎給自己,但她用幽默化解緊張和尷尬。另外,動力火車也妙語如珠,逗樂觀眾,帶您回顧金曲獎的精彩片段。

第25屆金曲獎頒獎人 動力火車:「我們的專輯名稱叫什麼?光,那他們的團名叫什麼?光引擎,我們只有光沒有引擎,凶多吉少啊。」

在頒獎前,妙語如珠,同是入圍者的動力火車,拿自己跟其它入圍者作比較,讓全場哄堂大笑。同樣是入圍者的身份頒獎的,還有姊姊謝金燕。

第25屆金曲獎頒獎人 謝金燕:「啊。我要講,年底的跨年秀,我一定把姊姊改成奶奶。」

可惜的是動力火車跟謝金燕,最後都與獎項無緣,而上屆的金曲歌王蕭敬騰,這次是頒獎人的身份,頻頻搞笑,讓台下入圍者更緊張。

第25屆金曲獎頒獎人 蕭敬騰:「噓。得獎的是,我還沒看到,我先不看,我先撕開再說。」

拖了整整六分鐘才宣佈得獎者,蕭敬騰不僅跪下搞笑頒獎,還加碼爆料後台花絮。

第25屆金曲獎頒獎人 蕭敬騰:「就是他,他說打開信封不管看到誰,都唸他。但為了證明這真的是他,所以我給攝影機看一下。zoom in zoom in zoom in。」

而當晚最脫序的頒獎者,肯定是這位,去年的新人獎得主葛仲珊,當場跟新人獎得主李榮浩,來個自拍。

第25屆金曲獎頒獎人 葛仲珊:「欸,燈光不行耶,一二三,怎麼會。」

不同以往,今年頒獎者多以一人為主,有些脫序演出,卻成功炒熱現場氣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