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逆轉晉級 哥國PK終結希臘神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】來看到今天的巴西世界盃16強賽況。墨西哥在下半場率先進球,但是荷蘭在終場前扳平,又在傷停時間罰進12碼球,以2比1淘汰墨西哥。而哥斯大黎加與希臘打完120分鐘,仍舊是1比1平手。哥斯大黎加在PK戰中以5比3勝出,8強賽將對決荷蘭隊。

墨西哥桑托斯在第48分鐘的一記世界波首開紀錄。雖然荷蘭大舉進攻,始終無法突破墨西哥門將歐喬亞的十指關。

第88分鐘,荷蘭斯內德的砲彈射門成功破網,扳平比分,讓歐喬亞只能望球興嘆。

進入傷停補時,小飛俠羅本在禁區被犯規,要到12碼球。操刀的獵人亨特拉爾順利罰進,荷蘭以2比1逆轉墨西哥,讓墨西哥連6屆止步於16強。

另一場則是黑馬對決:哥斯大黎加對上希臘。哥斯大黎加在下半場突破僵局,但是希臘隊硬是在傷停階段扳平為1比1。

經過30分鐘的加賽仍舊難分勝負。進入PK大戰,希臘的第4點被門將納瓦斯擋下,哥斯大黎加以5比3淘汰希臘。

挺進8強的哥斯大黎加創下隊史最佳紀錄,下一戰將對決荷蘭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