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嫁李云峰 峇里島甜蜜婚紗照亮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】娛樂圈的好消息,藝人徐若瑄與先生李云峰在峇里島舉行私人海島婚禮。兩人的甜蜜婚紗照也首度曝光。7月23日,徐若瑄將回到台北,辦歸寧喜宴。

穿著Vera Wang白色高雅婚紗,vivian展露氣質,圈內好友藝人林心如、前少女隊王思涵都親自獻上祝福。

徐若瑄與李云峰今年2月已經登記結婚,這場私人海島婚禮,由李云峰籌劃,從飯店、試菜、現場布置都一手包辦,兩人遵循新加坡傳統禮俗,在迎娶時穿傳統紅色旗袍,向長輩跪拜奉茶。不過婚紗照,就看見兩人俏皮入鏡,有徐若瑄大秀美腿,李云峰穿西裝短褲,甚至還有米老鼠造型,純純的愛。

婚禮上,兩人還合唱共同創作的婚禮歌曲《直到遇見你》,徐若瑄作詞,李雲峰譜曲,甜蜜羨煞眾親友。

vivian的爸爸因為身體因素無法長途飛行,僅由徐媽媽代表給女兒祝福,七月將回舉辦歸寧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