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夫來了! 台灣ONE PIECE展聲優抵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】超人氣漫畫航海王,選擇台灣作為海外展覽的第一站,準備在暑假期間開展,特地請來漫畫裡的四位聲優,跨海站台。

田中真弓:「我要成為航海王」

長島雄一:「喲呵呵」

台灣航海王展周二就要正式開展,四位知名聲優特地來到台灣,航海王作家尾田榮一郎也獻上祝福賀版,上頭還提上中文字。

聲優 田中真弓:「台灣的夥伴久等了 趕快上船 一起冒險吧」

貼滿海賊懸賞單的昏暗小巷,還有超多幅黑白巨幅漫畫,讓航海王的粉絲彷彿走入漫畫世界一樣。以及作家尾田榮一郎的辦公桌,見證航海王的誕生時刻。有別於ONE PIECE展在日本的展出,台灣還多了新的展區。

主辦單位:「一個新的展區叫多羅斯羅薩,為什麼在這時候出現,剛好也是故事的劇情走到這個主角身上。所以很多日本的影迷已經打算組團要來參觀了。」

聲優 田中真弓:「台灣才設有多雷斯羅薩的展區,具有感染力的恐佈氛圍。」

超大模型完整呈現,漫畫的立體封面,ONE PIECE展在日本創下超高人次,在台灣的展出,主辦單位憂心,太多人潮一次湧入,要用領號碼的方式,開放進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