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七一遊行 王丹林飛帆臉書聲援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】台灣各界關注香港七一遊行,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臉書上聲援香港,雖然人在美國無法到場,不過香港街頭出現王丹的人形立牌,要見證歷史。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,也說非常想加入七一遊行行列,無奈港簽無法過關。而台灣多個社團也前往香港,參加遊行 。

六四民運人士王丹,臉書上發表多篇文章,關注香港七一遊行,認為北京蔑視港人訴求,觸發80萬人公投支持佔中,1800名律師上街抗議,香港成為火山口,完全是中共自己一手造成的。還寫到「我是人,我反共。」

而台灣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,無法申請港簽,只能在台灣關注香港七一遊行。

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:「暴政是一時的,他沒有辦法持久,北京政府,我們在這裡必須很清楚地向你說,你擋得了我們一時,擋不了我們一世,我們比誰先倒,我相信,我們對台灣的公民社會,對香港的公民社會,都有信心,我們相信追求民主價值,這樣的運動,絕對能夠撐得比,中共暴政還要久。」(2014.06.29)

台灣公民團體聲援香港,包括勞陣、農陣與島國前進等團體,紛紛前往香港參加遊行。

台灣社社長 張炎憲:「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,不尊重香港人民追求民主的意願,也不尊重民主的普世價值,這樣的作風看在台灣人民眼中,深深瞭解跟中共在一起,只會將台灣的民主倒退,只會將台灣的福祉台灣的前途斷送。」

北社社長 張葉森:「我們也希望台灣能夠更加警惕,今日的香港就是明日的台灣。」

台灣社團聲援香港七一遊行,密切關注香港局勢,也批評台灣朝野企圖與中共交換利益,無異與虎謀皮,從這次張志軍的事件,中共侵門踏戶,朝野政治人物卻對中共輸誠,恐怕加速台灣香港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