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馬球賽 好萊塢明星助學童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】除了足球、網球,帶您去看皇家馬球比賽,名人馬球基金會特地舉辦了慈善馬球賽,幫助五千名孩童參加夏令營課程,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。

記者蘇湘嵐:皇家馬球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?今天帶大家一同來領會一下。

馬球開始於公元前660年的波斯,被用來訓練騎兵。然後傳入亞洲,據說,成吉思汗也用來訓練騎兵,之後到了印度, 1564年後,英國把它帶到了世界各個角落,在1864年傳入美國。

名人馬球基金會執行長Michael Farah:「如果你約16歲開始玩馬球, 越玩越順手,那你可以一直玩到75歲。這個運動可成就終生的友誼。」

現場許多明星名流出席了馬球比賽 ,對很多人來說 ,觀看馬球比賽是來第一次體驗。

好萊塢男星Ken Davitian:「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比賽。有馬,有人,令人興奮。這就像曲棍球,只是有馬在場。」

職業馬球選手克里斯汀‧艾倫(Kristie Allen)特別前來參加比賽。一個好的馬球運動員,80%靠的是騎術,不僅僅是馬球。

職業馬球選手Kristie Allen:「每匹馬有不同的個性和能力,有些馬是好動外向,有些喜歡玩球或與其它馬互動。這是一個很好又有趣的運動。」

許多名人都愛打馬球, 威廉王子也喜歡打馬球,前不久,凱特王妃才帶著小喬治王子看爸爸打馬球,享受馬球樂趣。

好萊塢男星Vicent Spanao:「動物有靈魂,那是一群擁有和平和無條件的愛的靈魂,我相信可以振奮孩子們的心靈。」

透國慈善馬球比賽 ,馬球名人基金會籌款幫助5000名孩童能參加暑期夏令營,度過快樂的暑假。

作家Laura Martella:「在這裡與朋友度過美妙的一天的,回饋社會並戴上我們的小領結。」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何家齊 洛杉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