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強球隊十大「最具期待」球員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日訊】世足八強賽,後天即將開踢,統計下來,目前荷蘭進球最多,而比利時射門次數則拿冠,然而,每個球隊的成功,也和明星球員的出色表現分不開。接著帶您來看,八強隊伍中,十大「最具期待」球員。

10. 荷蘭 戴利.布蘭德 (Daley Blind, Netherlands)

在上場對陣墨西哥的比賽中,常常司職左邊後衛的戴利.布蘭德又不斷在變陣中,去扮演中後衛和中場的角色,而且在每個位置上,他都表現出色。

9. 哥斯達黎加 基洛.納瓦斯 (Keylor Navas, Costa Rica)

在與希臘的16強賽上,門將納瓦斯在90分鐘正規賽裡讓希臘前鋒毫無斬獲,雖然在補時階段城門失守,但點球大戰的出色表現還是有力幫助球隊晉級。

8. 德國 諾伊爾(Manuel Neuer, Germany)

正因為有了門將諾伊爾這根後防支柱,在週一對陣阿爾及利亞的淘汰賽上,德國才得以倖存。接下來的對手要想打敗德國,首先要想好怎麼破掉諾伊爾的十指關。

7. 法國 馬修.瓦爾布埃納 (Mathieu Valbuena, France)

雖然身材矮小,但攻擊型中場「瓦爾布埃納」控球能力極佳,在對陣尼日利亞的淘汰賽中,他以兩粒助攻幫助法國2比0戰勝對手晉級。

6. 巴西 內馬爾 (Neymar, Brazil)

雖然在對陣智利時的表現讓人有點小失望,但內馬爾還是靠著4粒進球站穩巴西鋒線一哥的位置。他經常會給對手致命一擊,令人印象深刻。

5. 巴西 古斯塔沃 (Luiz Gustavo, Brazil)

在八分之一決賽對陣智利時,防守型中場古斯塔沃繼續展現了他的神勇狀態,以五次鏟球、五次攔截和七次解圍讓人們眼界大開。

4. 法國 本澤馬(Karim Benzema, France)

目前狀態正佳的本澤馬,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鋒之一,他以四粒進球排名世足射手榜第二名,乃法國隊主帥德尚的招牌武器。

3. 荷蘭 羅本(Arjen Robben, Netherlands)

前鋒「小飛俠」羅本,以其非凡的速度和高超的盤帶技術,幫助荷蘭隊屢屢過關斬將。而他讓對手又怕又恨的“招牌”假摔,已被熱心球迷奉上了山寨奧斯卡獎。

2. 哥倫比亞 J羅 (James Rodriguez, Colombia)

哥倫比亞的前鋒「J羅」目前以五粒進球排名射手榜第一,力壓梅西、內馬爾等巨星。年僅22歲的他因為在本屆盃賽的出色表現已確認被皇馬相中,願意開出天價購買。

1. 阿根廷 梅西(Lionel Messi, Argentina)

新一代“球王”梅西,可司職前鋒、邊鋒和前腰,已經在本屆盃賽連續四場獲得最佳球員,創造了世界盃歷史。特別是在與瑞士的比賽中,被重兵看守的他仍然為球隊貢獻了出色的助攻和射門,創造了幾乎是“一拿球就有”的奇蹟。而他以一人之力帶領阿根廷闖進八強,已成為全世界球迷公認的事實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