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形金剛、紫光海洋 造型氣球展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日訊】暑假到了,還沒想好去哪玩嗎?首次以氣球為主題的展覽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,現場可以看到20萬顆五彩繽紛的造型氣球,還有現在最流行的變形金剛造型,另外,特別的紫光海洋,也讓民眾驚艷。

變形金剛、大黃蜂、旋轉木馬還有摩天輪,這些小朋友的最愛,全部都是用五彩繽紛的氣球創作出來的。

小朋友:「(最喜歡誰)大黃蜂還有柯博文。」

小朋友:「賽車和旋轉木馬。」

小朋友:「看的時候你會覺得,哇!怎麼這麼不可思議,怎麼這麼多種類可以做出這麼奇特,這麼大這麼細緻的氣球。」

在滿滿的氣球叢林裡,大人小孩都忙著拍照,穿過叢林走進「紫光海洋區」,神秘有趣的海洋世界, 更讓人驚豔。

主辦單位策展部經理 杞志佑:「每個區域都有它獨特的特色,尤其是紫光區絕對可以讓人驚豔,讓你享受到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讓你感受到氣球不一樣在哪裡。我們做的是使用霓虹球,它的特色是用紫光燈的效果,讓霓虹的氣球可以呈現出來。」

神奇的造型氣球之旅,不但帶給小朋友許多歡樂與回憶,也對氣球有了更多的想像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