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名廚小籠包初體驗 鼎泰豐將前進杜拜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】台灣知名的小籠包鼎泰豐要到中東的杜拜開店了。對於回教國家不吃豬肉,鼎泰豐董事長說,會推出其他口味來滿足消費者。另外,今天鼎泰豐還來了一位美國名廚,動手體驗做小籠包,直呼好難。

聽從指示,小心翼翼壓著桿麵棍。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和美國名廚布萊斯˙吉爾摩,今天來到鼎泰豐,親自體驗,做小籠包。

接著要來挑戰小籠包最難的,「黃金18摺」。鼎泰豐董事長親自指導,不過,兩位外國朋友,一開始好像有點不知所措,不過後來,好像漸漸有抓到感覺囉。

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馬啟思:「(這是你第一次試著自己包小籠包嗎?)對。(感覺怎麼樣?)我覺得我還有很多要學。(很難嗎?)非常難,那需要技術和天賦,很有趣。」

美國名廚 布萊斯˙吉爾摩:「我覺得參加這個還滿不錯的,看你們怎麼做小籠包。做小籠包很特別又很好玩。我想我會想多練習,看看能不能做的很好,或許把它帶回美國。」

幾乎是外國饕客共同的台灣美食記憶,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說,明年還將前近中東。

鼎泰豐董事長 楊紀華:「預計大概明年初,會在杜拜開店。」

在海外已經有數十家分店的鼎泰豐,對於到中東展店顯的很有信心。

鼎泰豐董事長 楊紀華:「所以我們會雞的口味、羊肉的口味、牛肉的口味。//顧客我想都會喜歡我們的,亞洲人、歐洲人、中東人都會喜歡。」

除了杜拜,明年一月也計畫在菲律賓展店,要繼續用美味的十八摺小籠包,成功創造台灣的美食外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