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又立林佳陵偕學弟妹 現身華納玩快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5日訊】向來都是在伸展台出現的模特兒們,今天為了宣傳自家的比賽,在信義華納威秀玩快閃,大跳啦啦隊舞,而都是比賽出身的二位模特兒,林又立和林佳陵也鼓勵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藉由參加比賽圓夢。

一身輕裝的模特兒們,在信義華納威秀玩快閃活動,大跳啦啦隊舞。都是因為參加比賽而走入模特兒界的林佳陵和林又立說。

藝人 林佳陵:「我覺得如果沒有報名這個比賽的話,我現在應該就只是個很普通的上班族。報名這個比賽之後,真的讓我實現了當模特兒這個夢想。」

藝人 林又立:「一定要讓自己的生活有所挑戰,因為你在挑戰之中,你可以更有自信,然後甚至更瞭解自己想要什麼。」

雖然身為模特兒,林又立在日前成為台灣第一位,完成250公里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女性參賽者。

藝人 林又立:「最特別的不見得是跑完那250公里,反而是我在準備的這一段過程裡面,或者是在跑的當下,我真正體會到了很多,其實真的不要害怕去追尋夢想。」

林又立也說,挑戰雖然辛苦,但真正得到是內心的茁壯。勇敢追尋夢想,林又立和林佳陵鼓勵大家勇於追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