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熱氣球嘉年華 高空飽覽南台灣之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5日訊】熱氣球體驗近年來在臺灣是很夯的活動,從今年的七月到八月暑假期間,墾丁恆春地區將首次舉辦「2014墾丁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,讓民眾到墾丁可以有新玩法,在高空飽覽南台灣之美。

五顏六色,各式造型的熱氣球,映襯在小墾丁綠色的草原山景和湛藍的天空,美的讓人好興奮,好想飛上去。

遊客 鍾幸宜:「很棒啊!很漂亮!可以看到滿州的美景。」

遊客:「很興奮、很緊張,因為怕上去會怕,可是又很想從上面看下來。」

遊客 胡綵瀅:「墾丁第一次有這個活動,我們剛好過來這邊玩,就順便過來看一下,還滿特別的。」

主辦單位特別在現場準備世界上第一顆熱氣球造型,帶領民眾一窺三百年前熱氣球的歷史,屏東縣長曹啟鴻也力邀民眾來墾丁,可以體驗陸海空不一樣的3D旅遊行程。

屏東縣長 曹啟鴻:「墾丁這個地方我們終於要飛了,它(熱氣球)可以讓我們飽覽國家公園,它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大的海洋太平洋,它可以看到巴士海峽,整個裡頭每一個最美的角度,都逃不過我們的眼裡面。」

2014墾丁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首次把熱氣球大型活動帶進恆春地區,在熱氣球主體活動部份,除了熱氣球繫留升空外,也安排了熱氣球高空攝影比賽、熱氣球求婚體驗--等,讓民眾多一些旅遊的回憶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