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民集體自首抗議港警政治打壓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6日訊】香港警方繼拘捕500多名佔領活動示威者後,再拘捕5名七一遊行組織者民陣五位成員,事件引起各界譴責。多個民主派政黨成員星期六集體向警方自首,抗議警方政治打壓遊行活動,製造白色恐怖。

工黨、民主黨及社民連等數十名成員,先後到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主動投案,他們批評警方以不同藉口拘捕5名民陣成員,是第一次有七一遊行組織者被檢控,象徵梁振英政府一意孤行,不單漠視民憤,反而向超過51萬上街市民開戰。

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:「過來自首表示一個態度,我們不滿意警方政治打壓遊行,製造白色恐怖。現在警權無限大,他現在用打壓的方式對所有合法的和平示威。」

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刑滿出獄後也到警察總部抗議警務處處長曾偉雄,並焚燒其肖像以示不滿。

香港社民連主席梁國雄:「你是否要報復,曾偉雄你是真是下賤,你比梁振英更卑鄙,曾偉雄你是香港警察的恥辱。你是共產黨的走狗,白皮書的奴才。」

民主黨9名成員也向警方投案,他們帶同生豬肉諷刺警方拘捕七一遊行的領頭車司機,是陷害的行為。泛民政黨呼籲所有參加七一遊行的市民都來投案以示不滿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