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仔1歲囉!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6日訊】台北動物園的超級貓熊童星圓仔,今天滿周歲囉!台北動物園除了準備生日蛋糕,還特別為圓仔辦了一場抓周活動。究竟圓仔未來想當甚麼呢?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
圓仔好奇的爬向動物園特別準備的生日蛋糕,好高啊,到底是甚麼呢?一個不小心,唉呀!兩層蛋糕就這麼噗通掉下來了。

圓仔今天滿周歲,體重從剛出生的183.4公克,到現在已經長到34公斤,身高也有120公分了!

小朋友:「幫那個圓圓慶生,熊貓,對圓仔,就是那個照顧他的人拿蛋糕出來,然後她就吃蛋糕。」

小朋友:「圓仔生日快樂,喜歡,喜歡她可愛的樣子,她可愛,而且肚肚又很圓圓的。」

除了吃蛋糕,今天動物園還特別準備了八個竹筒,要讓圓仔來抓周。

第一時間,圓仔先抓了「畫家」,轉個身還是改當「工程師」好了,不過好像當空服員也不錯。志向未定的圓仔最後決定,那就試試看當老師吧!

動物園說,從圓仔今年1月亮相以來,到動物園參觀的人數累計人數達到240萬以上,其中到貓熊館看圓仔的就超過160萬。趁著圓仔滿周歲,動物園再辦活動,炒熱可愛圓仔的熊貓熱潮。

小朋友:「祝圓仔生日快樂。」

小朋友:「圓仔一歲生日快樂!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詩詠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