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鼎巴西世足冠軍盃 4大門將是關鍵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7日訊】巴西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四強決戰賽,巴西、德國、阿根廷及荷蘭,堪稱是南美與歐洲的大對決,如果想要問鼎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寶座,那麼門將,將會是致勝關鍵,帶您來看四隊門將的背景整理。

關鍵時刻,拯救球隊,好的門將,帶領球隊坐上通往冠軍之路的直通車。

四強門將大PK,最被球評看好,今年28歲的德國門將─諾伊爾 (Manuel Neuer)身高193公分,反應絕佳,防守嚴密,勇於出擊,是目前為止撲救成功次數最多的門將,高達18次,撲救成功率85.7%。

撲救成功率82.4%,成功撲救14次,排名第二,現年27歲的阿根廷門將─羅梅洛(Sergio Romero)身高192公分,雖然在所屬球隊法只是二線門將,但幫助阿根廷順利晉級,也是一大功臣。

在與哥斯大黎加的延長賽中,被教練無預警換下的荷蘭門將─希勒森 (Jasper Cillessen)年紀最輕25歲,身高187公分,在今年世足賽中撲救成功12次,撲救成功率75%。

四大門將中年紀最大,身高最矮只有179公分的巴西門將─塞薩 (Julio Cesar),即將在九月滿35歲,成功撲救6次,撲救成功率60%,排名最後,不過他一掃四年前南非世界杯,出戰荷蘭隊被逆轉勝的窘境,雪恥成功。

四強爭霸戰,當家門將,誰,能穩固大門,堅守到最後一刻,全球球迷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