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四強決戰 巴西德國誰更強?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】巴西世足賽進入4強賽,明天第一場將由地主巴西對上德國,巴西、德國過去在世足賽唯一交手是2002年的冠軍戰,巴西「外星人」羅納度踢進兩球,領軍2比0獲勝,奪下隊史第五冠。今年因為巴西知名球星內馬爾負傷,這場對上巴西的球賽更加眾所矚目,不少人都在期待,德國是否可以踢贏東道主。

巴西隊八強賽戰勝哥倫比亞,卻使球星、前鋒內馬爾受傷,無法繼續本屆盃賽。內馬爾本屆世界盃攻進4球,他的缺席使巴西隊形勢不容樂觀。此外,隊長席瓦爾因積累黃牌,也無緣對陣德國的比賽。失去這兩位場上核心,巴西隊戰鬥力大受損傷。

不過,內馬爾的傷退或許激發隊友鬥志,哀兵必勝,加上地利、人和,巴西隊或許還能創造奇蹟。

對德國隊來說,迎戰東道主巴西隊是一場值得期待的較量。

德國隊助理教練 HANS-DIETER FLICK:「我們期待這場對巴西隊的半決賽,他們有優秀的球員,能防善守,激烈交鋒中能保持平局,而且不越雷池。我們希望,即使沒有內馬爾,席瓦爾禁賽,巴西隊還會盡力取勝,我們期待和強有力的對手交鋒。」

拿下巴西隊,為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鋪平道路,是德國隊的目標。這場比賽還被德國隊視為一場復仇賽。2002年世界盃決賽,德國隊0:2敗給巴西,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。

德國隊不希望再次失敗,因為他們已經連續兩屆世界盃爭奪第三名。所以,無論如何這場比賽勢在必得。

那麼,兩強相遇誰將勝出?賽場見分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