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平台新商機 網路紅人結合品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】隨著YouTube分享內容平台的快速發展,現在每個月全球有10億人造訪,YouTube儼然成為消費者的第二台電視機,即時性且能將消費者反應數據化的特性,更讓它對傳統電視廣告的製作,產生重大影響。像是國外大廠NIKE 投入資金找到擁有眾多訂戶的素人拍廣告,今天youtube舉辦一場影音大會,邀請廣告業者與國內品牌大廠,分享影音平台行銷的成功案例。

運動品牌大廠NIKE,找到一位在youtube擁有30幾萬訂戶的導演來拍廣告,導演把預算拿來環遊世界10天,一樣營造超高點擊量。

google 台灣總經理 陳俊廷:「YouTube上有很多是,他們很了解YouTube族群,網路族群喜歡看甚麼內容,所以我們也會建議很多的廣告主,能夠跟Youtube上這些名人,例如說《蔡阿嘎》,《這群人》等等, 他們可以合作,激盪出一些火花。」

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:「目前我們的YouTube頻道,訂閱者有22萬人,OK,如果這段有廣告嫌疑的話沒關係,剪接師可以剪掉,什麼,這是現場直播,不好意思,我們繼續。」

找來網路紅人郝毅博 擔任串場主持人,youtube舉辦影音大會,請廣告業者分享成功案例,台下多家國內品牌業者,仔細聆聽,學習影音平台行銷手法。

google 台灣總經理 陳俊廷:「透過影音這種能夠雙向互動的模式。然後能夠產生更多對品牌的共鳴或提出想法。」

奇禾互動行銷創意執行總監 郭睿杰:「(傳統媒體)通常播廣告的時候,我們應該會把思緒跳開做別的事情。這是廣告在傳統電視上遇到的問題。」

不管是有趣或感人的廣告,影音平台提供品牌業者接觸消費者的新天地,也成為多螢幕時代下的另一行銷戰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