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貝松大推台灣經驗 誇小籠包好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】法國導演盧貝松去年10月份來台灣拍攝新片《露西》,引發全台媒體高度關注。新片就要上映,導演盧貝松向媒體透露,台灣人友善、還說台灣小籠包很好吃,導演也確定要出席台灣電影首映會做宣傳。

《露西》:「我能活用28%的腦力,我已經可以感覺到所有生命能源。」

盧貝松導演的科幻新片《露西》,去年10月份來台灣拍攝兩個禮拜,電影八月份確定在台灣上映,導演盧貝松準備親自出席首映會。

法國名導 盧貝松 2013.11.01:「街上的人們,都很友善溫暖。他們都在微笑,看起來很快樂。我在旅館收到很多訊息和禮物。」

導演盧貝松相當喜歡台灣,他向媒體透露,「台北人是我碰過最有禮貌的一群人,大樓、海景、沙灘、森林與高山等真實場景,距離都在市區100哩(約160公里)內,還有世上最好吃的小籠包!」

像是台北101大樓、還有台北市街景,以及桃園機場都有入鏡,短短的預告片就讓台灣的民眾很感動,八月份導演即將來台宣傳,可惜的是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,因為有孕在身,無法隨行來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