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朗大道爆紅遭破壞 航空公司致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】台東的伯朗大道,因為航空公司的廣告爆紅,但是也出現了遊客隨意踐踏稻田,亂丟垃圾、亂停車的情況,拍攝團體跟航空公司知道之後,感到非常氣憤也非常的痛心,還專程前往池上鄉,親自向農民來道歉,呼籲大家不要破壞了台灣的好山好水 。

蜿蜒的伯朗大道,隨風擺動的稻浪,長榮航空請來金城武拍攝的 I SEE YOU廣告,讓台東的伯朗大道瞬間爆紅,廣告讓大家看到東台灣的美,問題卻也跟著來。

遊客為了拍照,踏進農民辛苦耕種的稻田,還帶來遍地的垃圾,人多車也多,亂停的車子,讓農民連進出農田都很困難。

台東池上鄉錦園村長 李文源:「那是我們種了6個月的米,被人踩成這樣,我們心情鬱卒,現在很多遊客去,他們也都很好奇,都要把米摸一下,這樣就造成米會掉穀,造成我們的損失,再次呼籲說不要摸,看就好。」

航空公司董事長 張國煒:「現在稻米在收成的時候,(農民)還要指揮交通,還有田被踩成這樣,實在是很不應該,(農民)甚至氣憤到要把樹砍掉,我心裡想萬萬不可喔。」

航空公司董事長氣憤美麗的景點,因為廣告爆紅,被缺乏公德心的人破壞,不僅親自到台東向農民道歉,還承諾要認購當地池上米、推出觀光巴士接駁,以及繼續認養金城武樹下的奉茶服務。

金城武騎著單車,徜徉在伯朗大道上,這樣美麗的風景值得被看見,但希望到這裡來的旅客,不要辜負企業的美意,讓這塊淨土,能夠永續長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