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7比1完勝巴西 挺進冠軍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】來看到巴西世界盃4強戰:德國對上巴西。8強賽4場比賽只進5球,這場比賽讓球迷一次看個夠!德國面對後防漏洞百出的巴西隊,上半場就攻進5球,終場以7比1大勝巴西。德國克洛澤也踢進個人在世足賽的第16個進球,正式超越巴西羅納度,獨居世足賽史的進球王。

少了內馬爾的巴西隊,巴西球王比利說:上帝會保佑。但是烏鴉嘴比利,再次靈驗。

第11分鐘,德國隊的角球,穆勒順勢踢進,德國1比0領先。

第23分鐘,K神克洛澤在門前補射進球,個人累積第16個進球,正式超越巴西外星人羅納度,獨居世足賽史的進球王。

巴西的後防線崩潰,第24與第26分鐘,克羅斯連進2球。第29分鐘,赫迪拉也來一球。上半場結束,德國5比0領先。

巴西在下半場積極搶攻,但都被德國門將諾伊爾化解。德國持續進攻,替補上場的許爾勒分別在第69與79分鐘進球,比分來到7比0。

巴西最後的反擊,奧斯卡在終場前終於攻破德國大門,但仍舊在滿場巴西球迷面前,寫下1比7的慘敗紀錄。德國挺進冠軍戰,對手將是阿根廷與荷蘭的勝隊。

而德國在世界盃的總進球數也一舉超越巴西,成為世界盃進球最多的國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