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網老虎共通點「中共不敢說出的事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】原中共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奔美領館,引發了一連串的中共高層大地震,從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,從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到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,一個個大老虎紛紛落馬。

「七一」前後,被外界稱做江派的官員們密集落馬,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、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、國資委主任蔣潔敏、原「中石油」副總經理王永春,「四老虎」同一天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。周永康的三大秘書再被拋出。他們的相同罪行都是貪腐。外界認為,中共這一舉動是為了轉移民眾關注香港70多萬人爭取民主的熱度。

7月2號,題為《7.1前四只「大老虎」落馬,湯燦「床上名單」中的高官曝光》的新聞,在大陸網上流傳, 報導指稱,李東生著力培養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湯燦,並將兩人獻給了周(永康),獲得周的極大信任。

報導還說,李東生擔任《央視》副臺長時,為討好江澤民,《央視》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。在「6.10」主任劉京退休後,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,政法委把李東生升了半級,提到「6.10」辦公室主任正部級,後來又把李東生這個宣傳部副部長硬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。不過這條新聞很快遭到刪除。

時政評論員藍述:「有一批是手上有血債的,他是不願意解決法輪功問題的,還有一部分人是不願意揹債的,他是希望解決這個問題的,兩派意見不統一,它就出來不同的聲音。它做的一切事情的出發點,它是要維持它政權的穩定,要是把過去10年鎮壓法輪功的血債,比如活摘器官都爆出來了,那它就要解體了﹗」

6月30號,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,決定開除徐才厚的黨籍。

據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」調查,這段時間內,薄熙來在遼寧大舉興建監獄和勞教所,接收其他地區不願意接收的法輪功學員,積極唆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,被國際社會起訴。

1992年,江澤民設計把當時的黨內高官楊尚昆、楊白冰兄弟搞下去之後,由時任16集團軍政委徐才厚擢升為總政治部主任助理。

1999年,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,徐才厚積極響應,在遼寧軍區搞了好幾個秘密集中營,用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。徐才厚很快升為中央軍委委員和中央軍委紀委書記,一路攀升到中央軍委副主席、和中央政治局委員。

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:「對江澤民來說,在法輪功這個問題上你有沒有表態支持江澤民,另外在鎮壓法輪功上你是不是能不能想出辦法,能夠出力,能夠賣命,這兩個成了江澤民考核幹部的唯一標準。」

據海外《博訊》網報導,徐才厚事涉巨貪, 單自己主動交出的贓款 就超過10億人民幣。

新唐人電視 劉惠 肖顏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