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蛋糕 甜點王主打在地水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】下個月就是父親節,有業者請來,奪下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冠軍的師傅,陳立(吉吉),創意發想一系列父親節蛋糕,他用台灣在地產的草莓和芒果,裝飾父親節蛋糕,希望突顯台灣特色。

甜點冠軍師傅 陳立(吉吉):

「擠一些鮮奶油。」

擠上鮮奶油,放上笑臉圖案的巧克力,最後擠上一朵朵的小花圈,這款小八蛋糕,大功告成,全球甜點廚師大賽的冠軍陳立(吉吉),記者會上發表一系列父親節蛋糕,而且他也把比賽奪冠的元素在地水果,融入其中。

甜點冠軍師傅 陳立(吉吉):

「融入了很多在地水果,芒果、草莓等等之類的,讓台灣的農業產業的水果方面能夠更加發展。」

比賽影片:

「得獎 陳立(吉吉) 台灣。」

陳立(吉吉)驚艷全場的巧克力工藝創作「深海藍畫映」,以瀕臨絕種的海洋最大生物大翅鯨為主題,高超手藝融合地球保育觀念,成功擄獲評審的心,10小時的比賽過程中,雖然作品一度毀了,全部要丟掉,所幸最後化險為夷,順利奪冠,但是背後一年來的辛酸,鮮少人知。

甜點冠軍師傅 陳立(吉吉):

「回家都已經半夜凌晨,有時候都天亮,那時候的心情,其實只有參與的人,才能感受到那種壓力和艱辛的地方。」

親吻獎牌和獎盃,成為世界冠軍的陳立(吉吉),不只為國爭光,現在也有更多人,指名要吃他製作的甜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