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樂高積木拍影片 綠色和平搶救北極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】益智玩具樂高,時常被商家拿來做推廣宣傳。不過,今年樂高與著名石油公司殼牌的合作,卻引來環保組織的不滿,環保組織通過一段精美的樂高玩具製作的視頻,希望喚起保護北極圈的環保理念。

潔白而廣闊的北極冰面上,北極熊和狼群自由自在的生活,居住在這塊神秘地帶的原住民快樂的北冰洋上釣魚,人們在這裏幸福地生活。

直到有一天,石油公司成群的大卡車開到這裏,鑽井平臺隆隆的機器,破壞了原有的寧靜。

洩漏的原油,如同黑色的洪水湧出冰面,玷污了原本晶瑩潔白的世界,所有美麗的生物和美好的生活都在這粘稠的黑色液體中淪陷,畫面令人感傷。

這段精美的視頻,最近由綠色和平組織推出,希望藉此敦促樂高儘快與威脅環境的石油公司分手,更不要讓孩子們喜愛的樂高玩具與破壞環境聯繫在一起,十分巧妙地反將一軍,也宣傳保護北極圈的重要性。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