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娃娃 左左右右上學去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】超可愛童星左左右右,過完暑假就要晉升小學生行列,趁著暑假期間全台跑透透,行銷台灣。兩人告別Baby的喝奶時期,揹上書包上學去。

唱唱跳跳,超可愛左左右右,穿著粉紅色澎澎裙上陣,為即將發行的寫真和單

小童星 左左右右:「只要有你和我們在一起,左左,右右,永遠永遠在你左右。」

一點也不害羞,大方秀,雙胞胎姊妹花,全台走透透,把台灣的美,行銷海外,不過最喜歡的私房景點,是離家最近的河濱公園。

小童星 左左右右:「因為可以騎腳踏車,我們還有鋪一個野餐墊在那邊滾來滾去。」

踢破奶瓶,告別娃娃,過完暑假,左左右右,就要加入小學生行列,打開書包挖寶,裡頭應有盡有,好驚喜。

主持人vs. 左左右右:「又有東西(袋子),左左打開了沒,哇是午餐帶可以裝便當盒,也是什麼的,也是Hello Kitty的。」

告別Baby,揹上書包,左左右右,上學去,還是希望大家,繼續支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