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猩球崛起2:黎明之戰》震撼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1日訊】《人猿星球》系列電影中的動畫特效,令觀眾印象深刻,在《猩球崛起2:黎明之戰》中,導演採用更多實景實拍,人類和猩猩的數量,更是首部曲的兩倍,一起來看看幕後花絮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由凱撒領軍的人猿軍團不斷地進化並占領地球,而十年前遭受到病毒爆發後存活下來的人類們,正悄悄地密謀反攻,人類與人猿間對立態勢漸趨緊繃,戰爭隨時一觸即發。

好萊塢女星Keri Russell:「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的意義就在於此,活下來照顧你的家庭和你所愛的人並保護他們,在保護你自己家人的同時,使別人也能夠生存。」

當獲得智慧的猿族在獲得自由之後將統治整個星球,當猿流感擴散全球並對人類造成嚴重的傷亡,人類社會瀕臨崩塌滅絕的危機,面對生存也考演每個人心。

好萊塢導演Matt Reeves:「一方面要革新,另一方面必須要面對道德,在這兩難之中你必須要拿捏好。」

為求真實呈現,有別以往是在室內的動作拍攝,新片九成五都是在外景實地拍攝,讓演員們實際動作捕捉拍攝,第二部也更加震撼,好幾場超過上千隻猩猩的戲。

好萊塢男星Andy Serkis:「攝影技術在每部電影裡都在提高。 電影藝術和工藝需要嘗試不同的解決方案,讓技術更加透明簡單,從而讓觀眾難以察覺。很顯然在這類地方拍攝極具挑戰性,主要原因是天氣。」

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